Thursday, September 29, 2011

Rhapsody # 81: 九月慢时光

这是生活。

September

关于生活:
放慢脚步,这是属于我的慢时光


关于小道具:饭团模型
因为看见这东西,Carnival才有了头绪:')


关于教会:Handball
在没有什么期望的胡冲乱撞下,意外的得了第一名。


关于绘画:中秋时节
提起久违的画笔,
又一次觉得技巧这东西果然需要常常练习。


关于旧照片:娃娃头的童年
妈妈说这是她最喜欢的照片之一~:)


关于天空:多云
从办公室茶水间的窗户拍的照片。
那阵子常常下雨,可是阴云还是很漂亮。


关于手艺:Cubee恐龙~
工作需要的关系,我常常会制作这些Sample XD


关于工作:桌面风光
工作时不可或缺的Sony耳机,同事从澳洲带回来的树熊,刚换电池最近好像sot掉的mouse
要去韩国而写的请假条,新买的绿小怪水瓶,一直都没有换的电脑桌面图片
现在正在进行的工作,我的工作Collections。


关于上帝:洗礼
服侍很久了的弟兄终于决定洗礼了!
满满的感动,满满的喜乐!
感谢上帝!


关于礼物:来自台湾的邮件
里面装的是我最新设计的T-Shirt。
很漂亮:)


关于夏天:墙脚下的天空
偶然走过那条寂静的走道时,
抬头就会有漂亮的风景。
这是马来西亚的夏天,它很漂亮。


关于嘴馋:很久没吃的半生熟蛋
下班回家的时候实在是很饿了...
于是......


关于日落:入夜前的一分钟
北半球的夏天日长夜短。
并不是说下一分钟黑夜就降临,
只是有时候日落也有一种寂寞的味道。



[以上。]

我美丽的九月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