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8, 2011

Rhapsody # 79: Get Out

从小到大都很讨厌张口就是粗话的人。
在长大的过程中,因为所接触的人实在太多,
所以难免会听见各种各样用来骂人的粗话。

从来都觉得FXXX YXX这句‘耳熟能详’的粗话真的是完全接受无能
发音很难听,说这句话的时候表情皱一起真的很难看
与我而言,FXXX YXX这样的话真的是粗话中的粗话。
零分

然后某天在youtube上逛到这首歌:
这时候觉得——Ka*,怎么有人骂粗话骂得那么可爱啊?!
还是我最讨厌的粗话= =



GET OUT - JYJ的新歌。
其实也不新了,演唱会都唱了好几十次了,我都会唱了= =
可是歌词看了几次,现场看了几次...
才终于发现原来歌词里有粗话!哈!
朴爷最近你总在歌曲里骂粗话——每一次我听了都想笑...

这首歌实在很爽听。

“你说爱我的时候,却吻上他的唇”
“所以都Bye Bye吧!爱情、伤心还是约定”
“全部都Get Out!”
“然后诅咒你找不到真爱——FXXX YXX”
_CD版的消音了,那‘哔’的一声听了更加想笑_

歌曲无论是旋律还是歌词都实在是大快人心,
心情不爽的时候连翻炸个好几十次真的完全爽!


另JYJ的首张韩文专辑发行倒数中!
In Heaven - 完全喜欢到不行的摇滚抒情悲伤风。
完全金在中的Style!

把怪兽都打倒吧!哥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