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7, 2011

Rhapsody # 80: 久违的郑Team长

今天我要围堵郑(姜)组长!

关于郑允浩这个人:
(对于我)我很喜欢他。-> (直言不讳)
首先在我刚接触东方神起时,他不是我第一个记住的人。
当时只晓得这男人是队长...也就组里的大哥吧...
(后来才发现原来还不是= =)
*那不是重点*
重点是随着时间流逝——
这男人的魅力越来越无法让人忽视。
从前他就是个很可爱的少年...
还有小虎牙呢啊!
在喜欢上东方神起到现在追随的7年岁月里...
没有一次不为他的魅力折服。

并不只是那越来越成熟帅气的面孔,
也不只有越来越精彩的个人舞台...
一如既往的彬彬有礼、对于活着的积极态度...
关于梦想的诠释、关于未来的想象。
待人处世圆滑周到,永远不会落人口实,
永远能够得到旁人喜爱的心。

这是郑允浩。
心里还有着上帝的郑允浩。


关于友情出演:
海警主题剧 《波塞冬》 (Poseidon)
姜恩哲 海上警察特工队战略组组长

当年的姜警司....

今年的姜警卫(所以现在是升了一级XD)



我喜欢他这样自信满满的拽表情...
舞台上跳舞的他总会露出这样的表情。

低头沉思的样子似乎总在这部剧里出现...
安静思考时的样子也很有魅力。

所以这是因为愤怒而严肃?


放任思绪在酒吧喝酒的时候...
警戒心还是有的。



只有4集的友情出演感觉真的太少了...:(
今天看到这里,似乎更大的阴谋在慢慢浮现...
怎么能够在交待了一句“我和崔锡坤在N年前就断绝关系...”
这样的话就把姜组长放去日本了呢?T.T

很多人在猜测...也许和大Boss是父子、养父子之类?
(听到这样的对话不往这里想才怪= =)

可、无论如何,
比起那部足球剧,演技明显提升了——
所以我才说:动作戏才是最适合他的啊!


请求回归啊!最年轻的警监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