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9, 2011

Rhapsody # 80: 今天给你金爽朗~

要怎么说金俊秀这个人?
他总给人很多惊喜


(好吧虽然我不信这个)
我们都是射手B_XD

说起金俊秀...
还真的不知道从何开始XD

嗯康康?蝌蚪一样的眼睛?Oh My God Sun?!
雕刻般的容貌、翘挺的小屁屁???(噗)
不再愿意装个小天使的克里斯马秀?!




舞台上的小王子,动静皆宜。

他偶尔会有深情的目光,在演唱一首首带有悲伤意味的歌曲时。
他偶尔会扭动富有弹性的身躯,在表演一段段强烈的舞曲时。
他偶尔会丢下当红歌手艺人的光环,在他所向往的足球场上肆意奔跑。
他偶尔喜欢装装傻,任由他最亲爱的队友兄长随意作弄他。
他偶尔喜欢装深沉,毫不在意爱他的歌迷们总是会取笑他。



瞬间。 This Moment.
我不知道JYJ的照片展里怎么给这样的照片写下一个定义。
也并不只是因为当初东方神起的官配衍生而来。

我很喜欢金俊秀朴有天靠在一起的感觉。

或者说我也喜欢金俊秀和他最爱的成员们在一起的感觉。
无论是以前还是现在。



舞台是你的乐园

给你一个唱歌的舞台
给你一个表演的机会
给你所有的掌声
给你100分的欢呼

华丽的简单的
站得比别人高
看得比别人多

我喜欢听你跟随旋律缓缓而唱
也喜欢看你踏着舞步热情律动

我喜欢看你偶尔犯傻嗯康康这样子傻笑
也喜欢看你自负的扬起嘴角骄傲的抬头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总为你的魅力折服

仿佛那从你身上散发出来的光
无法停止吸引所有人的目光

每一面每一面
喜爱得无法描述

金俊秀,从今天开始
我想爱你一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