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4, 2012

Rhapsody # 91: 影后

我不知道用谎言堆砌的人生是什么样的概念。
当所有的话语都成了浅显的自圆其说时,
到底一个人还能有怎样的本事继续说下去?

生活是假的,说的话也是假的。
所做的事情通通都是假的。

我就是想问问,你不累呢?
我被你骗得都觉得累。

我不是什么奥斯卡评委员,也不是金像奖评审团。
你真要活着,也就别继续演戏了。
毕竟没什么意思不是吗?

重复一样的谎言,
让多少人跳进这一个坑。
你很满足?

大概...
至少我看不懂这能满足多少。
虚荣心?
注意力?
你也要得够了。

这样下去还有意思么?

你到底能得到什么?
不过是要一个人的信任,值得你去骗全世界?

太扯了。
那个依然信你信得跟个白痴似的人...

她丫就一白痴。

不解释,你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