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5, 2011

Rhapsody # 64 : Before U Go

完整版MV终于出来了!
于是我停止呼吸了5分钟!



虽然MV真的很帅气
剧情也能看懂...

但是没有我想象中郑爷的反派T,.T
其实沈帅和崔哥才是主角吧?
Ara....根本沦为龙套!!
反正跟我想象的也差太远了


不说别的,歌曲是真的很不错
“至少要知道这个...Before U Go”

意料中比较悲情的故事
歌词也真的那么心酸...






至少要知道这个 (Before U Go)
只望着你,若令你感到负担的话,我现在马上就会离开
无法控制我的感情,若令你煎熬的话,我现在就会离开

你会不会呼~地一下从我身边飞走
甚至连一天也无法呼~地休息一下
我没想到,像我这样傻瓜般的执着会令你痛苦

至少这个要知道,我曾是一个只爱着你的男人
一个过于迷恋甚至连你都无法守护的傻瓜笨蛋
倘若你一直留在我的身边,不知道会不会更累甚至倒下
做得很好,给你自由的人会来你身边的,会来你身边的

现在细小的某些变化也不会有了,不要做出那样的表情(悲伤..)
我只是闭上了嘴,只想给你幸福,不是那样的…no..

曾在寒风中呼呼~地给你暖手的我
依偎在我怀中同享仅一年的初吻
我给了你,随时都可以

至少这个要知道,我曾是一个只爱着你的男人
一个过于迷恋甚至连你都无法守护的傻瓜笨蛋
倘若你一直留在我的身边,不知道会不会更累甚至倒下
做得很好,给你自由的人会来你身边的,会来你身边的

感谢你给了我幸福的回忆,忘记你活下去,忘记你的一切
不要用担忧的眼神看着我,我没关系
总有一天这心脏的伤口会愈合吧,总有一天我也会遇见好的人吧
忘记!好吧,抛开一切继续下去
重新收回我这样的心,回到拥有你之前…

如习惯般,我也不知道会不知不觉地给你打电话 hello? hello? hello? hello?
太想念你,连站在你家*也冷静地..

至少这个要知道,我曾是一个只爱着你的男人
一个过于迷恋甚至连你都无法守护的傻瓜笨蛋
倘若你一直留在我的身边,不知道会不会更累甚至倒下
做得很好,给你自由的人会来你身边的,会来你身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