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4, 2011

Rhapsody # 59 : 解放秘密

原来一直以来这么困扰的竟然是这些小事!
然后我终于想了又想...
或许一次次为这样的事情变得这么情绪化似乎很傻..!

感谢某人K,
我知道你也许不会看见我在这里写什么。
不过真的很谢谢你愿意当我的呕吐袋XD
结果当我什么都告诉你之后真的整个轻松很多XD

感谢小朋友CC~
虽然你一直不在状况内。
但是看了你的SMS我会觉得很Sweet哦!XD

感谢损友M,
我觉得我间接承认了某些事情...都是因为你。
可是我后来想想...
那些什么还是算了XD
如果JYJ来的话我一定一定死都把你拖出来!(我想要再看一次小哥哥~)
(我暂时抛弃郑大哥沈弟弟了)

然后终于3个月后。
我要贯彻我顿悟的事情!
要冲刺!加油!

然后无论怎样,
12月的时候我肯定会在韩国跟你们说Hello!!

哈哈哈!
好爽~



美好的一天!
感谢上帝~mua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