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2010

Rhapsody # 42 :: 一年一日

最后的十五分钟,也许足够我写下这些事情。
2010年对我来说是个好年。然后就这样它来到了这最后的十五分钟。
有一种不舍得的情绪渐渐在蔓延。
也许不曾如此看重。只觉得不过是又过去一年,不过是又过去一天。

可是谁曾明白,一年一日,足够改变。

在Watchnight里回顾了这一年来的那么多照片。
然后思念开始绽放。人也好、事也好。得到的、失去的。

2010年,我在Petra的第4年。
每次想起那个带我来的人、那个为我祷告让我接受上帝的人、那个教会我祷告的人、那个为我主持洗礼的人... 总会慢慢的明白到,上帝啊!因为你的看顾,我正在成长、我已经成长、我还要成长。

2010年,我在Petra Youth的第4个Youth Group。
接受了Assistant Deputy的职位,开始了有笑有气、有苦有乐的服侍。
一年比一年,我喜欢和不一样的人,在同一个组别里,经历喜怒哀乐。
并且,一起服侍上帝。

2010年,尝试了很多第一次,有了新的工作,有过很多目标,有着很多很要好的兄弟姐妹。

2010年,失去了一个还来不及去了解的弟弟。

想过很多、哭过很久。
歉疚过、悲伤过。

笑过、喜乐过。

这一年即将结束。
新年来临,终于身委重任。

来年的Group Trophimus。
我们要好好加油。


一切一切。
这个2010年,我从未如此的感谢上帝。

上帝阿爸!感谢你!感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