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0, 2010

Rhapsody # 37 :: 爱 . Let's say LOVE



无需懂得什么刻骨铭心、山盟海誓的所谓爱情,
不用经历离离合合、聚少离多的所谓爱情...

比起这些,我更愿意感受祂给我的爱。

生命不是玩笑。
不是你丢下一句话就能甩手离开这样简单的事情。
很多人觉得你‘伟大’,‘佩服’你的‘勇气’...
也不过是你敢从14楼跳下来,欺骗了他们。
你不伟大,你只是个什么也没想通的家伙。
你根本没有任何的勇气,因为你不敢面对。

其实你什么都不懂。
别人觉得你痴情,而你不过是个白痴。
仅仅只是爱情,你轻易夺走自己的生命。
留下背后的哭泣和讽刺。
如此愚蠢。

如果你还能看见,
你肯定会后悔。
因为你终究只能看见你短暂的生命里一片空白,
什么也没有留下。

你的遗言伤害了所有人。
你的举动带来更多的负面影响。

她不会回头...
而你不过是做了一件可有可无的蠢事。

然后任由世人取笑评论。

*
然而
我知道有一个人,在我还未存在的时候,愿意为我受苦为我而死;这是爱。
我知道有一个人,在我烦恼郁闷的时候,愿意倾听我的问题,无条件帮助我;这是爱。
我知道有一个人,无论我是否曾经忘了他、远离他,他却总是与我寸步不离;这是爱。

这才是爱。
主耶稣基督给我的,
真正的爱。

除此之外那其它的,
请不要把它当作爱来比较。
因为没有别人的爱,
能够比得上上帝的爱。


我的朋友们啊!
如果你能看见我对于这件蠢事的感受。
请不要轻易的萌生轻生的念头。
并且——如果你是基督徒。

难道还有比耶稣更伟大的爱,
值得让你背弃?

如果你的生命里只存在爱情,
那么你充其量也不过是个没脑的草包。

世界何其美好,纵使它充满罪恶。
我们每天如此努力的生活,
是为了荣耀上帝。
我们的死,本该是要荣耀祂,
而不是为了证明你能够在世上留下多深的印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