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6, 2010

Rhapsody # 36 :: 日落有感 . Til Sunset




看着日落照片听‘魔法城堡’是一件很...神奇(?)的事情= =
...完全不搭嘛...
主要是其实感觉很好(...)

‘魔法城堡’是一首很童话的歌曲...
并且它很圣诞feel... (反正都是在圣诞专辑里的歌曲= =)

最近出现很多心形的照片。因为我自己弄的小镜头XD
这样似乎很有趣的样子... 至少如果用这样的镜头来拍圣诞装饰的灯光,肯定很漂亮...
可惜这里灯光不够美= =

|||
我好伤感啊!!怎么办?
我觉得啊多几天就要有什么惊天动地的大变化了..
我好想随遇而安哦...
可是我天天都在和上帝对话...
然后..........

我越来越没有耐心了
T.T
怎么办?

我越来越迷茫了
ToT
怎么办?

(我的话题转得好快,怎么办?XS)


*
魔法城堡
是否你会相信 有个美丽传说 
那遥远地方是神秘的王国
你就是王子 快乐的生活
而我却中了魔 在沉睡着
是注定的爱情 就算前方很艰辛
不能抹去在你心中的决心
相信你可以 把我唤醒
祈祷上天给你智慧和勇气
穿过充满神秘的魔法城堡
越过那些让人难以发觉的泥沼
在那黑暗的洞穴一直寻找
一定能看到睡梦中我熟悉的微笑
牵起双手 一起飞走
飞到天空 任意的去遨游
不要害怕 就让我们一起
眼前这个世界 会更美丽
*所以其实‘魔法城堡’是在说睡美人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