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6, 2011

Rhapsody # 72 : 沈昌珉 . Max Shim ChangMin

今天看了半篇文。
过去总是不怎么愿意看的现实背景。
然后我很想说说这个男孩。


好吧!你现在是男人了,沈昌珉。

这家伙有着该死的魅力。
16岁,成为东方神起的老小出道。
第一次看到他的时候,当年的他还没成为小恶魔...
对着小猫儿Bobo的样子怎么也忘不掉..
即使后来他变成怪兽....(= =''')
虽然我没少嫌弃他...但他还是很帅的怪兽...


以至于当他从16岁什么都未干的小孩儿慢慢长成现在这样的时候...


眼神都深邃了

笑容依然一如当初
连霸气(的肌肉)都出来了

也到了学会说爱的年龄


接着他开始进化成恶魔昌珉



适当的欺负一下哥哥(们)



适当的跟哥哥(们)抽风



还要适当的挑战哥哥(们)的权威

所以东方神起的这位
总说:
“东方神起的老小才是老大啊!”

...

可当长大了的小孩儿还会在成千上万观众面前喜极而泣的时候...


...当哥哥们回头安慰的笑着的时候...

我们才懂得,你依然是东方神起的老小
你依然是哥哥们的好弟弟



于是现时今日...当
变成

的时候...


我开始想念老小对于四个哥哥的抱怨和吐槽
我开始想念在中、允浩、有天和俊秀用又爱又无奈的眼神瞥他们的老小弟弟。
我开始想念小孩儿毫不留情的对哥哥们挥拳头、动手脚 (...........)。
我开始想念那个不怎么说话,却总是一鸣惊人的家伙......

Okay...
回忆结束。
希望未来还能看见Soul Fighter幼稚的打闹
吃喝二人组三更半夜的拉面宵夜、
性感和可爱的角色对换战争
还有不把队长放眼里的吐槽环节。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