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7, 2011

Rhapsody # 48 :: 不通不通

我曾经一直觉得吧..
你那些都是什么鬼原则啊...
好吧!其实那样很好。
真的。
可是我每次想起你说过的那些话,
就会觉得你这人也太...现实了一点。
那真的会让我觉得很奇怪——你不是基督教徒么T.T..?

就这几天来说,我现在觉得你说的那句话是特别的Practical。
好吧!我终于觉得我应该学习你一次...
明知道我...你...不是因为那些肤浅的原因。
唉= =长大了也真该现实起来了。
至少理性还在。

要说不去抱怨的话,也许比较难。
可是现在我终于认为,你真的是的!
你怎么会那么聪明啊..?啊!不能这么说..
照理你也就比我大那么一年..
...差别也太大了= =
切...你不过是经历比较多而已嘛!
别当自己七老八十XD哼!

嗯....
对啊...我总是没想到,
上帝看见就好
=D
你看!你看!
上帝总是透过我意想不到的人在跟我说话TvT
上帝爸爸~你真好TvT

有上帝在啊!
烦恼全部通~
人生不会不通!

(丁博士~谢了哦!你的通通通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