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6, 2011

Rhapsody # 44 :: 朴有天 . Micky Park Yoo Chun


韩国诗人写给某人的诗哇XD
佳郎果然是魅力的代言人

***

谢谢你,朴有天


像火花般绽放在电视上
我撇开像初恋般心动的男子朴有天
而坐在不远的街道上

没能留住情人的呐喊声中
在这嘈杂的季节里,我该往哪里去
不知名的花朵到处开放
他的微笑让萧瑟的风静止
他的眼泪让玻璃上的霜溶化
叫善俊的有天
是在电视成均馆中读着经书

用(红色)枫叶打扮的姑娘们
熙熙攘攘的在网上搜索着他,将他抱入怀中
向转轮内侧滚动的
岁月里看望着
当成为深痕,成为罪过的时候
谢谢你,朴有天
我这个岁数也不知羞耻的
看着你的微笑,让我变得羞涩
谢谢你,朴有天
你让我这沉闷的心,变得像春天的阳光般


翻译:jrw8008
出处:刘明恩诗集
《到处都没有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