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8, 2010

Rhapsody # 34 :: My 23rd . 二十三

I'm officially 23rd now...
LoL...Stay Young...hahahaha!

Thanks Connie for my lovely JaeJoong...
(Although she thought he is JunSu...LOL!)


Got 2 T-shirt when shopping with family just now..


该说是平凡?
或者是很...奇特(?)的一天。
比起收到那么多的祝福,那么有心意的礼物...
真正觉得...忐忑的,还是今天终于知道的某件事情。
原谅我现在不能说。
但那是一件让人心里夹带着一丝紧张、一丝不安...
或者还有一丝满足的情绪。

我跟他说:所以?这是我的“生日礼物”?
他笑着说:Just pray about it.

和Irene谈了好久。
哭泣是因为害怕和不安。

可是还是谢谢她。
我知道的。

我会加油的。

好像终于安定了许多。
哦!要记得睡前的祷告!
^.^

谢谢所有人。
今天的祝福很给力!

今天开始
23岁

我觉得不久的未来
我会有很好的新生活

哈哈!

Only God Knows.

对了。

上帝老爸!
谢谢你哦!


*就现阶段来说*
*别问我任何事*
*打死我都不说*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