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2, 2011

Rhapsody # 55 : 삐에로 . I'm not a Pierrot

某一天醒来
才发现脸上的面具早已嵌入脸皮

现在拼命的想要撕下来

还有实际一点的作用么?

例如转身
回头告诉我

......

我一直想听的那句话。


*

我是你的pierrot
真的很可笑
全心全意为你
却污秽了my mind

在我眼前 你是our bro
在钱面前 我什麼都不是
你是完美的pro
完全的P.S.M

对於尚年幼的我
却是这样的对待
请拿开这只污秽的手
也不要再找我们
我们已不是昨日的我们

no
just do not touch me
I'm not a pierrot

我想要活在更宽广世界的天空
我想要看到自由
往更高处fly fly

我有我自己的想法
我有我自己的人生
如困在监狱的过往
连回想都厌恶
永远的bye bye bye

停止你的那些想法
停止再说你的那些藉口
因为我已经受够了
生不如死的痛苦生活

闭上眼睛就能看见
我现在是我的master
永无止境的压榨
走回头路no no
再也不想被封闭在这样的虚幻里
好好看清世界
它是如此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