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Rhapsody # 19 :: 事说成均馆 . Sungkyunkwan Romance

我最近在读论语其实...lol
子曰:不可说、不可说...

(*巴掌*Piak Piak XD)

那个、青春校园古装戏。
*我喜欢啊!*
《成均馆绯闻》
《成均馆的事》
《成均馆罗曼史》
....?

乐此不疲的追看此剧! 太精彩了...


佳郎 . 李善俊 (朴有天饰)
贯彻原则死板板(?)的老论儿子
他爹是左相(我个人看来有阴谋的样子)
看起来就是一表人才、文武双全的官家少爷(口水)
就是没什么表情...不解风情一杯(...?)醉的少爷...lol
(爷你挺难受的吧?我每次看你东X那些没形象的照片我都不住感叹...)
*我敢肯定你家俊酱笑过你不只一回了...*

大物 . 金允熙(植) (朴敏英饰)
女扮男装阴差阳错被皇帝钦点,
误打误撞的就成了女人止步的成均馆儒生!
小憋扭(?)实在萌!!>v< 表情生动、其实是很可爱的女孩儿啊哈哈~ 桀骜 . 文宰信 (刘亚仁饰)
此人简直极品啊!!
中二接的师兄...
(照现代的话,我们称之为‘留级生’——噗!)
功夫一流、弓术一流、放浪一流(......)
人如其名的‘桀骜’师兄!
(打架挑窜的时候特别帅!OvO)

女林 . 具容夏 (宋钟饰)
身分成迷、往哪儿站都吃香的风流才子~
爱美(?)爱凑热闹爱兴灾乐祸(......)唯恐天下不乱...
(我个人很喜欢他><和妇产科里的‘安靖宇’根本是两个反面啊!这家伙~) 一心一意要揭穿‘金允植’的女子之身的小混蛋XD

* * *

Lesson 6 看点:噢!好暧昧XD

被李善俊训练(...= =)出来的弓箭手...噗XD 表情生动~萌你!>v<

人上第一堂课的时候,咱桀骜师兄...

如果不要整天脸黑黑,掌议大人是个正直的帅哥...
夏仁秀,成均馆掌议 (放现代,我们称之为‘学生会长’)


传说中的一杯(......碗)

金允熙女装...我反而喜欢他男装XD

李善俊他爹(左相)& 夏仁秀他爹(兵判)

温和(?)的皇帝

用左手拉弓才是本色啊佳郎~


* * * * *
酱油兄一名,友情附送
左下绿衣的成均馆打酱油一名。
朴爷来当男一,顺便也把亲故永弼哥带来了......